DIY

手工藝

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綠色手染棉麻流蘇披肩~改成兩件上衣

綠色手染棉麻流蘇披肩~改成兩件上衣

許多人到東南亞旅遊~

幾乎會購買當地的特產~棉麻流蘇披肩~圍巾~紗麗~

等皆會成為遊客購買的特色產品~

我也不例外買了兩條~

個子不高的我披披掛掛對我而言~

太笨重了~

我就發揮我愛改造的興趣~

將買回來的披肩改成了兩件我常穿的工作服~

長版無袖上衣~應用披肩原有的流蘇當下襬~

短版的無袖上衣~是利用長版做剩下的布再組合成的~

一般要應用這種特殊飾品來改造~

須注意自己的需求及花的特色綜合應用它~







轉貼來源 惠真DIY創意手做衣學苑 如果侵權請來信告知,馬上刪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